堰小曦

这里是堰曦曦,请在“嘟”声后留言。afd微博:堰曦曦,喊曦曦就好

旅行者她会大小变

占tag致歉

就是想写一点小孩子形态的旅行者。

外貌的话就是正常人,但是本来就很幼齿,是异世的旅行者(她自己说的,不一定是真的),和荧是朋友(因为她是社牛,直接莽去和荧做好朋友),很好很好的那种(荧的体验姐姐生活),名字的话“碰碰”因为变成小孩子的时候经常追着别人喊“让我碰一下让我碰一下”大家都不知道她的名字,她自己也不知道。

然后的话,碰碰元素力不稳定,就像一个破碎的容器一样,靠变小孩子时积攒能量进行变身(就是变成正常大小的样子)进行战斗,但是能量耗尽就会啪叽变成小孩子。可以灵活使用七种元素

小朋友时期无法战斗,非要战斗的话就只能进行闪光弹投射了哈哈哈哈哈

小朋友充电指南:1.进行贴贴(和谁贴贴可以优先补充这个元素的能量)

2.睡觉觉,小朋友就是应该睡觉

3.吃好吃的

在小朋友的时期就是四五岁的样子,但是心智很正常,只是会受小孩子身体影响会变得幼稚和不冷静(其实本来就是幼稚的大人)

没有神之眼,因为她本身就是比较特殊的存在

有起床气,能吃好多东西,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也是有点原因的。和大家关系都还不错,毕竟是可爱的小朋友呢。

阿贝多会定期给她做一点小药丸,防止她在做任务的时候能量耗尽出现危险。小药丸有副作用,吃了之后会昏迷,并且出现三天低龄儿童的状态,回复之后可能会没有记忆。

差不多了,想到再补,今天大概会写一篇出来。

写个35章?(挠头)

大家以为的碰碰↓


实际上的碰碰↓


看上去乖巧但是会有一点点任性的小朋友,有点坏心眼但是(哼哼,坏坏的大人才吃香)


长大后变成了这样(成年体的碰碰)




会欺负小男孩,在被琴在去谈话的时候“怎么会呢,我最喜欢小男孩了,小男孩最可爱了”在琴的逼问下会说“他之前叫我阿姨!他不跟我玩,他看见我就跑!”

很喜欢打扮自己,不可以把碰碰的头发梳整齐,会生气,因为她觉得乱乱的头发才会显得头发多。每天早上都去找温迪扎一个同款小辫子,碰碰好喜欢他的小辫子,但是大家都很喜欢给她梳头发,所以每天都有新发型(这个时候旅行者都会说,我不是真的小孩子!我要温迪给我扎小鞭子,我想要温迪给我扎小啾)

问最喜欢那个人的抱抱,会回答钟离,因为钟离可以抱好久而且有爹爹的味道哈哈哈哈,其次是达达利亚,(被达达鸭抱的时候会偷偷亲他)以前经常带着托克到处跑,但是后来不小心让他摔倒之后被凶了,就不再愿意被达达鸭抱了,第二名被温迪抢走了,闲下来的时候碰碰到处跟着他跑,还会把可莉拐走一起到处跑。

“完全看不出来心智是个大人的样子嘛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